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3-01
  • 点击:1923
  • 来源:

近日,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为我校颁发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各类项目中,共取得团体一等奖四项,团体二等奖三项,团体三等奖五项的优异成绩。

优秀奖.jpg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各项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学练结合,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改革、引领专业发展,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校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技能大赛,大力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让师生在学习中成长,在竞赛中进步,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可协同”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我国首个提出在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将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有机结合的比赛,是国内该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迄今已举办23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