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学子在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01-07
  • 点击:2633
  • 来源:


图片1.jpg


近日,我校学子苏烈凯在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竞赛中荣获工业设计技术竞赛二等奖。


图片2.jpg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竞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参赛选手在机电学院院长顾吉仁、常务副院长李玉满、指导老师刘桂超和吴拥华的悉心指导下,竞赛学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争分夺秒积极训练,全身心投入竞赛,最终取得佳绩。

这次竞赛的成果,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又一次展示,更是对全校师生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共科学子的风采,学校以技能大赛为平台,检验教学成果,通过以赛促教,引领教学改革,大力培养复合型创新性人才。

据悉,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16所高职院校32名学生参加此赛项。在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从2021年12月29日开赛,2022年1月1日成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