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用担当奉献书写美丽人生篇章 记学校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爱心车队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7-05
  • 点击:2359
  • 来源:

 

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斗争中,我校涌现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难关头冲锋在前,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行动诠释着担当,用辛劳书写着奉献。无论是为返校复课的同学们提供暖心服务的爱心人士,勇往直前冲在抗洪一线的勇士,还是为了校园安全,义务值班值守的志愿者……,他们的无畏、无私、无悔,大仁、大勇、大爱,让我们读懂了什么是爱国情怀、什么是家国大义,他们是共科最靓的名片,是推动学校不断发展的力量源泉。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向他们学习,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书写不愧于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党员突击队成员风采

图片3.jpg

 

 

 

 

 

 

 

党员爱心车队风采

党、团员志愿志愿者服务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