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先锋堡垒:党员先锋岗】彩云有辉 党心永存 ——记信息工程学院 党支部书记党彩云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7-09
  • 点击:2465
  • 来源:

齐耳短发,脸庞清秀,双眸明亮,初识她,你一定会被她的干练、朝气、神采飞扬所吸引。她,就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党彩云。

党彩云,女,甘肃人,2012年就职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在她的身上既有西北女子的豪爽,又不乏江南女子的柔情。

图片1.jpg 

“我姓党,从骨子里对党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党彩云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等的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丝不苟地按照党章要求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使党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教育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光。

“80后”的党彩云同时兼任学生辅导员工作,对“90后”的学生,她更像是知心大姐姐。同学们心里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烦心事,总喜欢向她倾诉,党彩云也总是用她那女性特有的细腻、温情,耐心地加以引导,润物细无声。平时,她经常与学生们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谈到做学生工作的体会时,她说,学生辅导员就是学生教育的“指挥员”、日常生活的“管理员”、健康成长的 “引路人”,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她的这种踏实、尽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近年来,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受到学校的表彰。

任时光流逝如梭,仍彩云有辉,党心永存。党彩云,她始终把个人的一切融入到共科这片热土、融入到育人实践中,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