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2021年度江西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江西赛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17
  • 点击:3071
  • 来源:


近日,在江西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江西赛区预赛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4名学子参加竞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科图学学会参赛作品“清障救援蜘蛛”、“仿生机械马”、“仿生兔子”、“企鹅垃圾拾取机器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清障救援蜘蛛”,位列全省专科组第七名。

图片1.jpg图片2.jpg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组队参赛。选拔出共科图学学会的14名成员。指导老师李玉满、顾吉仁、李国辉、刘桂超认真研究赛事要求,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精心指导,对知识要点归纳整理,制定比赛方针、策略及计划,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参赛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工艺制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还激发了我校师生创新实践能力,检验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成果。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