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勿忘国殇苦难,无愧使命担当” 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13
  • 点击:2534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1214162146.jpg

12月13日下午,在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缅怀革命烈士,重温革命历史,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勿忘国殇苦难,无愧使命担当” 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4162157.jpg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低头肃立,为革命烈士集体默哀,随后观看南京大屠杀记录片《南京南京》,纪录片真实记载了南京大屠杀中三十多万同胞被杀戮的残忍经历,一暮暮触目惊心的画面,一段段凝聚民族血泪的文字,让人无不深感战栗,给全体党员心灵以强烈地震憾。

微信图片_20211214162154.jpg

支部书记党彩云说:“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这是苦难历史带给中华民族的深刻教训,要不忘国耻、不忘初心、铭记民族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再创新时代锦绣华年。”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呼吁青年学子们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