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共青城市首届大学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11
  • 点击:2759
  • 来源:


12月11日,共青城市首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本届大运会历时7天,共青城八所高校参赛运动员1300余人、教练员100余人、裁判员近160人。我校运动代表队由学校体育组负责人杜和平院长,领队由田径、健美操、排舞、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8个项目的万剑、彭盛莲、周丽洁、李爱民、杨志、赵祥攀、苏华、汤春龙、胡滨滨、朱传弘担任教练,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我校在本次大学生运动会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本届团体项目总分第二名的可喜佳绩。

其中,我校运动员在田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健美操《有氧舞蹈四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排舞《波拿巴情节》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是共青城高校首次举办,我校获得本届团体项目比赛的优秀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领队、教练员的精心安排和科学指导,更离不开全体队员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通过比赛,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共科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团体项目总分第二名


图片10.jpg

排舞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