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11
  • 点击:2582
  •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共青城的发展历史,传承弘扬老一辈的“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12月11日,我校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12人来到共青精神体验园和校友到印巷·知青故里教育基地开展推进“四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共青精神体验园大家回忆共青青年垦荒故事,畅谈新心得,畅论新实践,并在国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垦荒队员“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纷纷表示,这种奉献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也要积极弘扬和传承好“共青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担当,奋发进取,创新奉献。





在校友印巷知青故里党史馆中,巫锦明书记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身临其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号召全体党员要“学史增信、勇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在推动中国历史发展中作出的伟大贡献,党员同志要学史增信,将党的历史牢记于心,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蓬勃发展。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共青精神”有更深入的认识、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要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