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7
  • 点击:2474
  • 来源:



为厚植学生们的爱国情怀,12月6日晚上,我校艺术学院与图书馆开展了首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读书班会活动。艺术学院院长徐頔教授、图书馆馆长徐军英教授参加了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读书班会主要从五个中国之“最”来展开叙述:从中国的科技发展到祖国的捍卫者--中国军人;从中国在国际中的威望到中国的经济实力的快递增长;从国人身处异国他乡,遭遇生命危险时,国家对同胞的及时解救,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中国梦,再讲到我们青年一代该对国家做些什么,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认真听取讲解。当听到祖国发展强大,每个人无不热血沸腾,脸上洋溢着对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学习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要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