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被评为“优秀”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8
  • 点击:2666
  • 来源:

2021年,我校坚持贯彻落实“一年两征”要求,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综合施策,有力地推进了兵役调整改革政策在学校落实落地。我校征兵工作在上级征兵部门的指导下,由于学校理事会、党委、行政的关怀重视,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在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征兵工作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征兵工作的教育内涵,不断规范机制建设,加强政策宣传和思想引领;学校依托江西这块红色土地,引进了一批部队退役人才参与教学和管理,组建大学生军训教官队,移植军队的教育、管理模式,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创建了“军魂育人”的德育工作新方式,孕育了一批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时代骄子,为部队输送了优质兵源。

近年来,学校征兵工作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在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被评为“优秀”;在2020年江西省普通高等院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被评为“良好”;202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1集团军王杰部队赠送了我校“拥军暖兵心、携手筑长城”的锦旗;2020年被共青城市评为“2019年先进基层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