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7
  • 点击:2494
  • 来源:


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二级学院在图书馆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宣传部长吴鹏程副教授作《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伟大梦想》主题宣讲。

吴部长从中国精神是什么、中国精神包含哪些精神、为什么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如何弘扬中国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在场学生讲述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讲座中,同学们就大学生应树立怎样的人生目标、如何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与吴部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读书教育活动,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始终贯穿到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各个方面;通过此次爱国主义读书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提升了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让自己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