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3
  • 点击:2610
  • 来源:

12月3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等领导,学生会主席、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团总支书记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208164920.png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播放了省内20余所兄弟院校学生会发来的祝贺视频和贺信;学工部部长王刚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龚瑶做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黄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大会是我校学生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同学肩负起的历史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力争成才的誓师大会。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心下,团结一致,勤奋努力,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把共科院建设成为全国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也希望同学们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以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以扎实的学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以务实的作风服务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与参与学校发展。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年修订版草案核准稿)》《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总监督人,监票人,计票人选举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马新鹏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