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讯!我校首次在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7
  • 点击:2709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1204175748.jpg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1月4日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赛区的1117所院校,19735支队伍,共计近6万名大学生参赛。我校信工学院电子赛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荣获高职高专组国赛团体一等奖,也是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本次唯一获得国赛一等奖的单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本次比赛共持续4天3晚,参赛队在全封闭状态下,自行选择赛题,根据所赛题要求,独立设计并制作出符合要求的电子作品,提交设计报告,再进行作品展示和答辩。

对此次比赛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齐心协力认真积累准备。我校谢辉、朱蕊、钟涛三位同学在电子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训练,刻苦钻研,终于提交了令人满意的作品和报告,经江西省和国家两轮评审后,喜获殊荣。

此次获奖是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所取得的特色和成效,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练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