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1-29
  • 点击:2538
  • 来源:

11月29日,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学校相关校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各地区学校代表做了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本地区心理健康工作的进度和特色;接着由高校教育指导委员会代表发言,他对心理指导委员会近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最后教育部副部长怀进鹏长做了总结发言。怀部长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的“时效性和时代性”,并有创造性的提出了心理健康工作要与国家政治工作相结合的观点。


图片2.jpg


会议结束后,我校校领导就当前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把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做的更有特色、更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