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体辅导员培训研讨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2-02
  • 点击:2469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120208585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 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12月1日,学工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在航海楼2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体辅导员培训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各位辅导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面容中透露出:“何其荣幸、生于华夏”。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是我们的骄傲、让我们自豪。在革命斗争中,无数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种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精神楷模。  

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曹菊琴副处长深情地说:“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倍感荣幸,共产党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充分的说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王刚处长最后强调:“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饶、奋发图强,以武装的革命反对武装的反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了根本社会条件。希望我们所有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带领学生共同前行。做到:“育好才、教好书、领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