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1-30
  • 点击:2537
  • 来源:


11月3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组长王晓阳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学校党委委员及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代表学校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鹏程汇报了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

王晓阳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赞扬,并对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学习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广大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使学校再迈上新的台阶;要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把握机遇,顺势而上,开好新局,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