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江西省第二十一届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1-30
  • 点击:2615
  • 来源:


11月27日至29日,由江西省体育总局主办,江西省健身健美协会承办的江西省第二十一届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南昌市西湖万达隆重举行。

我校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和平带队,汤春龙、胡滨滨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十二名运动员组成的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健身健美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先生,女子比基尼等五个项目的比赛。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健身健美代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锐出征,在众多地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


image.png

image.png


健身健美比赛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是身体艺术的展示,更是一种健康与美的传播。本次比赛自组队开始,同学们严格按照教练、老师的训练计划,挤出周末、晚上的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共科学子通过强壮健硕的形体、积极向上的舞台表现力以及良好的身体演绎能力,完美诠释了力与美。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兴趣爱好的培养,校园体育蓬勃发展。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高超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4(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