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出实招、办实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11-25
  • 点击:2838
  • 来源: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出实招、办实事。学校党委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守初心、担使命。通过广泛调研,梳理出11个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现已经全部结项。一是截止目前,学校投入了2000多万元全面翻新了运动场、食堂、宿舍的硬件设施及对教学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二是通过各类培训班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科研能力,激发了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各类科研、课改、教改项目较往年翻了2倍多。三是解危救困,为身患重病的学生本人及家长捐款6万余元,为河南受灾的同学发放困难补助3万元,通过腾讯公益为“光阴不老”公益行动项目捐助60多万。四是贴近员工生活,解决了教职工子女就近入园、入学的问题,给教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卡和免费健康体检,从9月份起全面大幅度提高了教职员工薪资待遇,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序号

事项名称

是否办结

工作措施

1

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及积极性

办结

1、举办各类培训班,提高青年教师的水平。

2、学校统一出资公派留学。

2

提高教师参与参加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及辅导学生参赛的实践教学水平。

办结

1、重新修定了技能大赛及科研奖励实施方案,加大了奖励力度。

2、邀请行业专家进行专业辅导。

3

师生生活设施陈旧

办结

投入了1700多万元全面翻新了运动场、食堂、宿舍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

4

教学电教化设施设备滞后

办结

投入了300多万进行更换升级

5

毕业班同学参加培训班的诉求高

办结

免费开设学生专升本培训班,以满足学生学习的需要

6

维修效率较底

办结

1、开通网上报修系统,提高了报修效率。

2、加强对书记校长热线、书记校长邮箱的管理,将师生服务中心单列为正处级部门,及时解决师生员工的诉求。

7

毕业生就业意愿不强

办结

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实现学生就好业。

8

教职员工工作、生活压力大、幸福感低

办结

发放生日蛋糕卡和贺卡

9

办结

解决教职员工子女就近入园入学的问题

10

办结

组织体检

11

办结

调整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