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2021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1-07
  • 点击:3216
  • 来源:

10月9日-1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家一级学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预选赛于10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


640.webp.jpg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北京、福建、广东、广西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4所院校的800余支参赛队报名并参与线上练习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郭涛副院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教师同学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共组织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共15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简利蓉老师和周火梅老师积极创造条件对参赛选手进行线下指导,各位队员在完成自己的课程学习之余,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克服场地、时间冲突等困难坚持培训练习。



通过为期4天的比赛,我校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专业共有5支队伍,F4、海纳百川、月半向左爬、跨越山河、峰回路转共25名同学,崭露头角,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参与了10月28日-11月1日的全国总决赛,并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同学们的竞赛生活,也推动了他们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教学方面的水平和风采,凸显了我校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