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江西赛区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0-31
  • 点击:2952
  • 来源: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3月25日启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650所高校、1296个院系报名参赛,报名团队共计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共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5165个,作品5165件。


微信图片_20211107152532.jpg


10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以线上方式承办,来自全省35所高校,425个作品参加比赛,本次评审,组委会共组织30余位专家,经初评、复评多个环节,评选出特等奖45个,一等奖33个,二等奖64个,三等奖31个,我校学子共获奖6项,其中团体特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5项。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组队参赛。指导老师李玉满、顾吉仁、李国辉认真研究赛事相关文件内容,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精心指导,制定出相应的策略及备赛方案。老师与学生们付出了艰辛努力,放弃了无数个节假日休息 ,争分夺秒,力争精益求精,确保了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获得优异成绩,共获得6项奖项,其中酸梅汤队:刘嘉伟、周宏亮、李志广、鄢祖荣、汪海桃荣获特等奖;魔术城堡队:卢裕、何络、黄飞彬、晋家军、乐钦锋;青春飞扬01队:徐敏猷、陈家诺、胡茂松、易伟来、温平;天马行空01:李佳斌、宋晓、席非凡、苏烈凯、梁怡;爱国者01队:张稣珠、黄旗斌、黄兴民、何志伟、刘智诚等获得二等奖。参赛队每一次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努力与艰辛付出。他们团队有着这样一句震撼人心的口号 :人活一分钟,大干六十秒!每一次成功都绝非偶然。


微信图片_20211107152619.jpg


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共科图学小组成员不畏艰难困苦的精神。更体现了共科学子敢于拼搏,敢于向困难发起挑战的勇气、毅力和决心。新时代的共科学子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