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樊胜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0-27
  • 点击:4944
  • 来源:

10月27日上午,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樊胜、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金勇、江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姜鹏举、程洪亮主任及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邱小林教授,南昌理工学院副理事长张子光,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博士,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校长姚电等在家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7165740.jpg


樊胜副厅长一行对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学校的办学环境和条件,在航海学院樊胜副厅长实地察看了360°航海操纵模拟实训室、航海操纵模拟等实训室,对学校以“工科为主、航海为特”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的评价,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航业特色,从立足区域发展,面向国家需要,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以产业学院为依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服务能力,为国家及江西的航运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27165713.jpg


在智能制造中心现场,看到老师们认真细致地讲解机器人工作原理、各项操作指令,看到学生们孜孜不倦、求知若渴,现场热火朝天的学习场景,樊胜副厅长现场对共科的学习氛围点赞,他说学校办学有特色,学习氛围好,师资力量强、校园氛围积极向上。


微信图片_20211027165831.jpg


在创新楼樊胜副厅长同正在备赛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奋图强。对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师生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1027165732.jpg


在座谈会上,姚电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