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0-20
  • 点击:3215
  • 来源:



10月20日上午,江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汪小琴教授、江西省高校心理专委会副秘书长邱美玲教授、江西师范大学黄雪萍博士、南昌理工学院彭跃红教授等四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声柱、校领导胡忠阳、学工部长王刚、学工副部长曹菊琴、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刘志豪陪同。



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声柱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我校心理健康中心设备完善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学校结合学生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搭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平台,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方式,打造出具有“共科”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