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拒绝校园贷 青春不负债”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0-21
  • 点击:3059
  • 来源:

为提高学生对校园贷存在性和危害性的认识,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高度重视个人身份信息保密,谨防身份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共青城市金融国资局、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10月21日在学校博学楼组织开展远离不良校园贷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工部部长王刚主持。



王刚部长就目前大学生校园贷存在率及危害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市农商银行王经理在讲座中采用多层次、多维度方式带领同学们明确了校园贷存在形式,并通过真实案例给同学们带来直观感受,在交流互动中让同学加深了对校园贷的认识且掌握了相应的金融知识。王经理呼吁同学们杜绝校园贷从自身做起,要做到不贪图小便宜、理性消费、拒绝刷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各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问题,领取宣传材料,并在签名墙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承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让他们知道如何识别校园贷,了解到了网络借贷的现实危害,明确了不法犯罪份子的作案手段,增强了防范校园网贷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