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建筑学院开展综合认知实习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0-12
  • 点击:3161
  • 来源:

10月12日上午,我校建筑学院19级工程造价班在院长严桃林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新校区施工现场开展综合认知实习。



在施工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施工企业技术人员的讲解,虚心请教专业性问题,认真进行实践操作,对工地的布局设施、施工质量安全、施工中的技术性问题有了基本的直观认识,充满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严院长表示,通过开展此次综合认知实习教学,让学生现场参观、实践,把课堂搬入建筑工地现场,让学生带着任务学习和实践,老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使学生达到理论知识深、实践能力强、适应岗位快,学院后续还将安排一系列实习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使自己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实践能力,对专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今后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锻炼,不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开展了众多课内、课外实训实习,为学生的学习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