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10-11
  • 点击:3096
  • 来源:


为梦助力,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领导胡忠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2145421.jpg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红云老师对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做了情况说明;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情况;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二级学院报送学生材料进行了审阅;二级学院国家奖助学金推荐学生进行了自述。



经过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民主投票表决后,校领导胡忠阳宣布了评审结果:机电工程学院黄旗斌等8名同学为拟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image.png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11012145522.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在评审前强调,参加评审的各位成员要把握标准,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规范流程,扎实推进,对标对表,严把标准关、材料关和程序关;要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提高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公信力,确保评审结果的权威性;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激励引导的作用,鼓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