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9-30
  • 点击:3063
  • 来源:




弘扬革命精神、缅怀英烈功勋,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广场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副校长周声柱、钟发根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工、同学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7B5A9382.JPG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升旗仪式后,全场肃立默哀,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7B5A9386.JPG

7B5A9387.JPG

学生代表吴剑清深情诵读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选段;感悟与传承红色精神;学生代表龚瑶宣读向革命烈士学习倡议书,表达了共青学子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继承革命英烈遗志的坚强决心。

7B5A939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团委副书记马新鹏带领下全体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在广场上空回荡。

7B5A9391.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指出,学校举行2021年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表达了我们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表明了我们要继承烈士遗志的坚定决心。希望老师们潜心教书育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专心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让我们高举先烈的旗帜,继承先烈的遗志,完成先烈未尽事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