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9-14
  • 点击:3605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414.jpg


9月14日,由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校长肖鸿晶教授,原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许红缨、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党政办主任岳中心、南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法学教授肖良平组成的年检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校长姚电等在家的校领导出席了年检工作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专家组肖鸿晶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510.jpg


会上,姚电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就我校2020年度年检工作自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435.jpg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会,肖鸿晶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过程中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年检工作的重要意义,省教育厅郭杰忠厅长专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相工作要求,强调高校年检的重要性,要以高校年检为抓手,促进江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正确把握年检工作指导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的反映年检学校的真实情况,学校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做好年检工作;要正确使用年检工作的文件依据,根据省教育厅有关年检实施办法、指标体系和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要求,做好2020年年检工作;要正确运用年检工作的方式方法,准确理解和把握指标体系,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法人治理结构,改善办学条件、保障师生权益、防范办学风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619.jpg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校长肖鸿晶教授查阅学校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603.jpg

(原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对学生进行满意度调查)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629.jpg

(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党政办岳中心主任查阅学校资料)


微信图片_20210914155414.jpg

(南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良平教授进行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