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9-10
  • 点击:3474
  • 来源:


9月10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中,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以及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来到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刘文春,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刘文春老师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刘老师送上了鲜花,感谢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黄柯书记强调,学校要重视教师专业发展,为教师提供学习、成长和发展平台,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要多为教师着想,为教师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教师们安心工作,静心育人,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继续挥洒热情和汗水,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忠阳副校长代表学校慰问优秀辅导员代表周国兰老师。

钟发根副校长代表学校慰问优秀教师代杨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