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9-07
  • 点击:3351
  • 来源:

9月7日下午,省教育评估研究院副院长杜侦、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陈乃良、江西制造职业学院副院长余凯、吉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办主任助理王琪一行四人来我校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副校长彭健飞、胡忠阳、钟发根、陈隆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学生实习实践情况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座谈会上,彭健飞副校长汇报了我校秋季开学的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杜侦副院长对我校秋季开学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为学校优异的办学成果、优远的发展思路、优质的管理措施、优良的教学环境点赞。他强调,学校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科学有效;要始终如一坚定办学目标,坚持以德立校、全面育人的办学思想,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朝着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现代化高校这个目标去奋斗;要打造好“共青”品牌,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园情怀,弘扬“共青”文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学习本专业课程的同时读完与本专业相关的100本书籍,在学校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校师生要反思前行,老师要善于总结和反思自己的教学经验,在教学中不断学习不断反思,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学生要学会总结学习的方式方法,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