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9-07
  • 点击:3136
  • 来源:



9月7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B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曹菊琴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小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强调了护理学院上半年开展的几项重大活动,一是省级护理技能竞赛选拔赛;二是5.12护士节文艺汇演,弘扬抗疫精神;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及师生观看“七一”建党百年华诞庆典视频,并布置暑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查找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曹菊琴肯定了大家在此项活动中的表现,但同时指出了不足,主要是有些党员还是有思想顾虑,自我批评较多,批评他人甚少。

针对护理学院支部委员少,工作事务多的现状,曹菊琴书记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为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一要完善支部委员会;二要积极开展党建活动;三要认真学习党委下发的政治理论书籍,做好学习笔记,坚决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