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8-27
  • 点击:3603
  • 来源:

7B5A9013.JPG


8月27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钟发根,以及校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


7B5A8999.JPG


党委书记黄柯同志作中心发言,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地宣讲,并就学校下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

黄柯同志指出,习近平同志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红色血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习近平同志的“七一”重要讲话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黄柯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学习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实现融会贯通,创造新的业绩。

一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照现实和推动工作,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