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7-09
  • 点击:4199
  • 来源:

7月9日上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博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B5A8097.jpg

会上,信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彩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畅谈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7B5A8110.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带头谈了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特别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触,给人以深刻启迪。与此同时,他还带头深刻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B5A8112.jpg

会上,根据工作需要,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周声柱,组织部长杨其龙列席了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且,黄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信工学院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与会党员态度诚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黄书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提出了今后切实加以改进的几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