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七一”表彰暨教学竞赛表彰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6-24
  • 点击:4290
  • 来源:

 6月24日,我校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暨教学竞赛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以及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受表彰的同志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主持。


7B5A7554.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领誓,字字句句是那么的慷慨激昂、铿锵有力。


7B5A7595.jpg


会上,进行了“七一”表彰和教学竞赛表彰。副校长周声柱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护理学院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陈大松等1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授予曹菊琴等5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副校长龙进宣读了《关于表彰教学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决定对胡耀丹等16位教师分别获教学竞赛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徐顺保等16位教师分别获优秀教案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给予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628184426.jpg


 接着,学生李薇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党组织的培养,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多贡献。教师黄立娥代表优秀党员发言,她表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爱党敬业,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教师邵淑馨代表教学竞赛获奖者发言,她表示通过大赛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教学水平,今后要继续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潜心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在会上做出了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号召全校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学习,戮力同心为共科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奋进动力。要强化立德树人意识,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在教授学生专业知识过程中增强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深深热爱转化为强大的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7B5A7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