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辅导员“心理培训”课程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6-24
  • 点击:3864
  • 来源:

为深化我校全体辅导员基本心理素质,强化辅导员基本技能,促进师生关系,疏导学生心灵,6月23日上午学工处在综合楼c510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主持,心理咨询中心刘志豪、刘芷萱老师授课。

1.jpg


课上刘芷萱老师进行了系统性的心理健康概述讲解,讲解中重点突出: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如何分辨“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怎样解析“常见心理问题”。刘志豪老师进行了实践性解剖。培训中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提问,氛围十分融洽。

3.jpg


最后,学工处处长王刚就本次培训做出了实质性的案例分析及发言,强调全体辅导员一定要“学以致用”,全力实践于学生群体之中,往后要着重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时刻引导学生们要积极乐观的成长,务实安心的学习。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