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红心永向党: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6-21
  • 点击:3984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西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展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展现新时代共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主题合唱大赛。

微信图片_20210621202130.jpg 

  夕阳西下,晚霞蒸蔚61619:00我校在航天大厦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主题合唱大赛。参加大赛的有来自全校8个二级学院和一个机关的合唱队近千余名领导和师生。微信图片_20210621202231.jpg

  此次大赛在机关党支部代表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他们在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带领下用豪迈深情的歌声唱出了百年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最强音。随后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出场大合唱,以饱满的热情歌颂了对祖国和党无限的热爱与祝福。校艺术团合唱队最后登台表演。整个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如潮,嘹亮的歌声在共科校园里回荡,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62120223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航海学院、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歌声嘹亮颂党恩,共悟党史谱新章。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此次全校大合唱比赛,充分营造了纪念活动的浓厚氛围,激励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