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江西省第三届“中教通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29
  • 点击:4314
  • 来源: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我校参加2021年江西省第三届“中教通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荣获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建模赛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尺规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4项,参赛选手全部获奖。此次赛事中,获奖总数达38项。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组队参赛。赛前,教师精心指导、集中训练,为参赛人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素养,确保参赛选手全部获奖。一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二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建模竞赛中学生何志伟、苏烈凯、易伟来、杨意林、黄旗斌、刘智诚、宋晓荣获一等奖,学生李志广、温平、范凯伦、黄飞彬、陈贵贤荣获二等奖,学生何络、周宏亮、胡茂松、晋家军荣获三等奖;尺规竞赛中学生苏烈凯荣获一等奖,学生梁怡、黄飞彬、刘智诚、乐钦锋、范凯伦荣获二等奖,学生晋家军、汪海桃、周宏亮、李志广、杨意林、宋晓、何志伟、黄旗斌、陈贵贤、温平、易伟来、何络、陈家诺、胡茂松荣获三等奖。


江西省第三届“中教通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理工大学承办。全省本、专科共有153所院校参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每个团队由 名选手组成,其余选手参加个人赛,竞赛形式为学生线上竞赛、专家线下评比。

此次比赛为本专科同台竞技,竞赛难度更高。自今年4月以来,机电工程学院认真筹划应考备战工作。指导老师李玉满、顾吉仁、李国辉、刘桂超和吴拥华在认真研究参赛课程和竞赛项目特点的基础上,对涉及的“建模”和“尺规”两个专业赛项,进行了认真梳理、划出重点、把握难点,在扎实的日常教学基础上,与参赛学生一同攻关研究重要赛点。为确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教师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以上网课和实地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做好难点解析和答疑,还根据历次竞赛试题,举一反三设计了一些超前性课题,让学生们能够提前热身,适应相关赛题的出题思路。参赛学生凝神聚力,认真做好复习,并发挥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共同提高。5月29日,全体参赛选手精神抖擞,踏上了参赛征程,并以顽强的斗志、默契的配合,圆满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竞技,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这次大赛喜得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厚实的理论素养和过硬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