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九江市直工委来校“上门听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28
  • 点击:3999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月28日,我校机关党支部在航天大厦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九江市直工委机关党总支来校“上门听会”,并开展“大调研”活动。参加会议的有九江市直工委会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玉书,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红军,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以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解建强主持。

7B5A5388.jpg


我校思政课教师江斌作了中心发言,他围绕“思政课教师要努力担负起培养新时代又红又专接班人的重任”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严格要求自己,健全高尚人格等方面充分阐述,给人以深刻启迪。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玉东、教务处处长涂华斌、宿管中心主任刘丽娜等,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7B5A5397.jpg


九江市直工委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玉书作了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上门听会”的出发点和“大调研”的目的意义,对我校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成功,主题突出,发言积极,结合实际,思路清晰。同时对我校和机关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指导意见。

7B5A5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