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21
  • 点击:3807
  • 来源:

5月21日,我校在航天大厦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思政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主持。


5.21-3.jpg


会议着重就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认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现状总体上是好的,广大师生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校师德师风、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值得我们高度重视和关注。


5.21-7.jpg


党委书记黄柯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大家围绕着学校思政工作现状和如何进一步做好思政工作等问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分析中肯,实事求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这里,我再强调几点: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师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切实推进立德树人,努力办好思政课,不断教育和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当前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有力有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深入一线进行宣传宣讲,广泛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性活动,把庆祝活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针对思政工作质量测评,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任务,履行工作职责,做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