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城市市长卢治轩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21
  • 点击:4137
  • 来源:

 

5月21日下午,惠风和畅,细雨绵绵,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治轩一行莅临我校,在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博士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航海、艺术、教育、护理、机电等学院,并在航海学院360度船舶操纵模拟器上亲身体验操作。

 

7B5A4899.jpg

 

        在参观考察中,卢市长还和学校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教学模式、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在数控实训中心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牢牢掌握专业知识,为日后我国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二是要多多了解共青城市产业结构和营商环境,欢迎学成后留在共青城市贡献力量。学生们听后深受启迪、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卢市长的殷切期望。

    

7B5A4755.jpg

        卢市长对学校的教学设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将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

7B5A4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