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与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13
  • 点击:4425
  • 来源:


5月13日上午,我校与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校长姚电、副校长彭健飞、龙进,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欧菲光集团人资总裁李赟、人资总经理邓伟、人资总监王剑、人资经理柳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龙进主持。


7B5A3167.jpg


 签约仪式上,校长姚电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欧菲光集团人资总裁李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接着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通途。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确立了职业教育的类型定位,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企业欢迎的具有大国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裁李赟在讲话中表示,要加强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密切合作,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7B5A3129.jpg


     7B5A3154.jpg


随后,校长助理涂华斌与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监王剑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7B5A3158.jpg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光学镜头、微电子业务、新材料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等,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近二十余年来,该公司根植中国、布局全球,拥有行业高精尖研发人员5000多人,建立起了全球化、跨领域的研发团队。同时,该公司不断进行产业垂直整合,向产业上游延伸,聚焦技术壁垒更高的领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可以相信,我校与该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的签定,必将有益于我校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7B5A3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