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培训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12
  • 点击:3792
  • 来源:


5月12日至14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培训。

 

                       


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穆工程师首先培训了工业机器人理论知识,他从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发展趋势讲到学校设置机器人专业的重要性,以及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又从机器人的应用、构成、技术参数和控制系统的构成等,讲到坐标系的设定、示教器的程序编辑、指令系统的功能及设置等。穆开福工程师讲解清晰、内容丰富,受训人员听后受益较大。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在技能培训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副校长龙进指出,此次培训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次技能培训为契机,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让学生专业技能与企业岗位要求全面对接,掌握过硬的技能本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朗对参训学员和教师提出了培训要求。参训教师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有深度,培训氛围融洽效果好,特别是先进的职教理念、实践实操技能演练等培训内容,让大家受益颇多,也让全体受训人员坚定了为国家培养工业机器人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