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一、二、三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12
  • 点击:4095
  • 来源:

我校于2020-2021年度参加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荣获了策划案单项赛专科组一、二、三等奖。

自2020年11月以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建的参赛队伍,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在刘东、曾艳梅、郭涛三位老师精心指导下,积极进行市场调研,不断修正营销策划方案,最终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了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试、初赛和单项赛等环节,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一队组员雷海波、胡康、钱安迪、周平辉荣获一等奖;二队组员曹佳佳、楼谨帅、何宇宙、李成龙荣获二等奖;三队组员钟文建、蒋虹、游元元、何斌凡荣获三等奖。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由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国各地市场协会和营销协会、美国营销科学协会、美国市场管理协会、美国硅谷高创会协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为指导单位。此项大赛是专注于实战营销领域、面向国内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而进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赛事,此次大赛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400所高校2000支队伍参赛。

在如此激烈竞争中,我校参赛团队凭借扎实的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高度协作的团队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