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情感随歌声升华 ——党建百年 共科同庆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5-06
  • 点击:3907
  • 来源:


碧空万里,风和日丽,党建百年,共科同庆。5月6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参加。活动由学工处处长王刚主持。



早上7:4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气宇轩昂、阔步昂首,护送着国旗齐整地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光旖旎的共科校园上空冉冉升起。



随后全体师生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感在歌声中升华,雄浑的旋律唱出了中国人民的心声,只有共产党才能使国家独立富强、民族繁荣复兴、人民安居乐业。歌声也饱含着新一代大学生共科学子对党的忠心与感恩。



最后王刚讲话,他说: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党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同向跟党走,努力践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精神。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