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产教融合,共创辉煌 ——我校校企合作好戏连台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4-15
  • 点击:4303
  • 来源:


IMG_1070.JPG


4月14日上午,我校与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杭、咨询总监谈宇峰,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龙进、刘德辉,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龙进主持。


IMG_1087.JPG


签约仪式开始,校企双方就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杭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合作项目推进规划。学校护理学院院长熊筱娟、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李国辉就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智慧课程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1079(1).jpg


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她首先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十四五”学校规划目标。她指出,南昌航天科技集团所属南昌理工学院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杭便是其中杰出代表,作为南昌航天科技集团的一员,学校把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已列入了建设重点,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合作,加大交流力度,助推学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邱敏蓉理事长要求,全校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大力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校企双方共同打造产教融合一流品牌。


IMG_1082.JPG


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和副校长龙进就推进校企合作分别作了发言。


IMG_1091(1).jpg


最后,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和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杭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信息化平台,共同打造智慧校园。

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商之一,武汉第一家自主研发微信营销系统和成交型小程序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湖北微信系统开发领域首家挂牌企业。目前,服务客户超过10万家,已服务三千多家品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周大福、美的集团、湖北电信、广发银行、保利地产、谢先生餐厅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