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实验实训室管理改革工作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26
  • 点击:3855
  • 来源: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实训室管理改革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彭健飞、龙进、刘德辉,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资产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实验实训室管理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副校长龙进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实验实训室管理体制。按照专业对应或相近原则,对实验实训室(包括场地、设备)和人员,实行归口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力度。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负责管理实验实训工作,要成立一支由分管领导、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实训员组成的实验实训室管理队伍;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实训室规范管理。各二级学院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谁使用谁管理、谁维护、谁负责。

副校长彭健飞指出,实践教学是学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实验实训室管理改革,以适应新形势下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发展的需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