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邀请海南大学李溢教授作专题讲座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25
  • 点击:4097
  • 来源:

3月25日下午,我校邀请海南大学李溢教授,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全体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作了题为《如何提升核心能力》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溢教授围绕“为何提出核心能力概念”、“交往沟通能力何以是第一能力”、“如何提升交往沟通能力”、“如何在交往沟通中提升个人魅力”四个方面,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提高核心能力的路径。他希望大家发扬“自律、付出、包容、谦逊、简朴、担当、奉献”的品质,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做一个精神世界美好的人。



 “春风化雨正当时,润物有声深铭记”。大家听了李溢教授的讲座,深受启迪。辅导员党彩云说,李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指导性很强,自己将会更好地面对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思政课教师胡耀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学习机会,通过李溢教授的讲座,使我懂得了提升交往沟通能力的重要性,为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学生工作、提升教学能力增强了自觉性。

李溢教授系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经常受邀为各大企业、银行、电视台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