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校企合作结硕果,订单培养谱新章 ——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25
  • 点击:4274
  • 来源:




3月25日,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图书馆四楼举行了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生产部部长纪旭坤、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渊、技能管理部招聘经理许辉,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校长姚电、副校长龙进、彭健飞、刘德辉,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揭牌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揭牌签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渊一同为“人才培训基地”和“成蝶订单班”揭牌。



校长姚电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理事会、党委、行政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纪旭坤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我校成功开展合作办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作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资产总值超过39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9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这次与我校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开设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必将进一步增强校企联系,实现校企共同发展,推动校企协同育人迈上新台阶。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生产部部长纪旭坤在仪式上讲话,他感谢学校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将为共科毕业学子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和机会。



仪式上,校长姚电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生产部部长纪旭坤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代表学校向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生产部部长纪旭坤、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渊、技能管理部招聘经理许辉,颁发了特聘客座教授聘书。



一直以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名列前茅,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了新的成果,翻开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