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25
  • 点击:4299
  • 来源:

3月25日上午,我校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理事长邱敏蓉、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龙进、卢晓勇、彭健飞、刘金华、周声柱、刘德辉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640.webp (1).jpg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的提案。校长姚电宣布了《关于调整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决议》,决定增补扶名福、刘晓林、龙进、卢晓勇、谭光兴、钱泉森、熊筱娟、吴郎、陈隆波、顾吉仁、张品生、潘志翔12位同志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免去汪娩南、李向荣同志学术委员会委员,卢晓勇为主任委员,龙进、彭健飞为副主任委员,李国辉为办公室主任。

会议决定成立“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工作委员会”。校长姚电宣布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卢晓勇任委员会主任,刘晓林、龙进任副主任委员,姚电、扶名福、刘晓林、龙进、卢晓勇、彭健飞、周声柱、刘德辉等58名同志为委员会成员。委员会具体工作职责为,一是科研指导。对学校科研发展方向进行指导;研究决策学校科研工作重大事宜;为二级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供咨询和建议;组织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带领、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科研。二是科研审议。审议科研工作发展规划;审议二级学院科研团队建设规划;审议学校其他科研工作等。三是科研评议。评议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奖励。

会议还对《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竞赛奖励办法》,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