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21
  • 点击:4137
  • 来源:


3月21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2021年我校单独招生考试人数众多,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单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并多次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安全保卫、纪检检察、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切实做到考试各项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考前,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考场等疫情防控点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对进出校园车辆进行有序管控。考生进入考场前,认真落实身份核对、体温测量、个人健康码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考生创造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





IMG_0266.JPG


考试期间,校领导深入现场查看考试各项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由于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






学校严谨周密的防疫措施、规范有序的组考过程、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前来参加考试的张某同学说,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领导和老师亲切和蔼、服务贴心,让我印象深刻。希望能够拿到录取通知书,早日成为共科的一员。

据悉,考试结束后,我校将进行阅卷、录取等工作,单独招生考试结果将按有关规定及时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