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15
  • 点击:3989
  • 来源:


IMG_9999.JPG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周声柱、刘德辉、陈杰,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主持。


IMG_9994.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系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校上下要予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也为我校师生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IMG_9997.JPG


黄柯书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自觉;要牢牢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涵;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黄柯书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要明确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要站位靠前,工作主动,密切配合;要创新方式方法,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IMG_9983.JPG


周声柱在主持时说,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委书记黄柯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发展和育人全过程,真正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